用户名:
密码:
首页 > 亲子乐园 > 宝宝篇 > 宝贝护理 > 新生儿 > 新生儿喂养 > 定义您的浏览字号:

吃母乳少得糖尿病

发布时间:2007-09-10 来源:人民网-健康时报 编辑:阿贵 浏览: 评论:0

以往的研究已经证实,母乳喂养与婴儿的健康发育密切相关,但是你知道吗,英国研究人员最新发现,接受母乳喂养的婴儿,长大后患2型糖尿病的几率较低。这无疑给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又增加了一顶“桂冠”。

  发表在最近出版的《美国临床营养学》期刊上的这项研究称,伦敦圣乔治大学研究人员在对76744名志愿者进行跟踪研究后发现,那些在婴儿期接受母乳喂养的人,成年后患2